开张啰 :-)

从今天开始经营我的小小空间,在这里我将展示一个真实的自己,谈论自己对生活的感悟,对事理的理解,对亲情、友情、爱情的看法;谈谈我读过的书,看过的电影,接触过的人,等等。希望各位看官看到的将是一个逐渐成熟的我
 
读了19.5年的书,也就是说在学校里待了将近20年的时光。19.5年再加上学前的7年,是个什么概念呢?比尔.盖茨早就造就了一个微软,世界上好多实干家的黄金时期,我却在学校里懒懒散散的磨过去了,很是佩服自己的毅力呢(尽管我还是感谢科举制度让我用一种尽管费时但却相对容易的方式一步一步走向了广阔的世界)。所以,即使从学校出来之后工作了2、3年,心理上还是一种所谓学生心态,不能完全融入社会状态,呵呵。所以,这个空间就是记录自己的努力融入社会的心得了。
 
或许有人说这是“俗“。俗就俗吧,入乡随俗乃生存之道啊。所以在纪录的过程中,读者们若有自己的看法和建议,敬请留言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