仅为2040俱乐部记

今天AleX和我把俱乐部关掉了。一年多的心血,说关就关掉了,也不是不心痛的。现在在和会员们联系,做一些善后的工作。
 
在这一年多的时间里,俱乐部组织了许多次活动,也促成了很多对美好的姻缘。我们也因此认识了好多朋友,多多少少的提高了自己的做事能力。这些都是我所引以为豪的,聊以自慰的。
 
为什么好好的关掉呢?就我而言,
1)精力不够用。尤其是添加了一对一的约会服务后,时间就不够用了。
2)大家的信任让我觉得责任重大,或许有些人的命运就因为参加了活动或者参加了一对一约会就不同了呢。因此我觉得尤其马虎不得。
 
两个原因加在一起,我就决定放弃了。
 
感谢一年多来朋友们的支持。希望俱乐部能够给大家带来一些美好的回忆。。。
3 thoughts on “仅为2040俱乐部记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