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度过的最快乐的时光是何时?

今天和一个朋友聊天,突然提出了这么一个问题,让我措手不及,实在不知如何回答。想了半天,矫情的说我最快乐的时光是在将来。呵呵。
 
那位朋友说他最快乐的时光是在上大学的时候。我在上大学的时候做什么呢?多半时间都花在幼稚的为了考第一名而死记硬背上了。
 
我最大的梦想就是周游世界。在上学的时候,是最有时间的时候,可是都没有好好利用,当然主要的原因是因为没钱吧。所以,我有了一个重要的决定,从现在起,好好计划一下如何实现周游世界的梦想。
One thought on “你度过的最快乐的时光是何时?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