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语课

日语课,快成了俺的一小块心病啦,555。。。
 
公司对员工们优惠,免费上日语基础课,前提是出勤率达到70%以上,考试要过关。上课的时间是中午吃饭时间。本着同事们都报名了,自己一个人吃饭没意思的原则,我不记后果的报名啦。结果发现自己根本没兴趣背那些东东。上课的时候不可以滥竽充数,老师会变着花样提问题。考试对我也是真枪实弹的挑战。啊啊啊,这就是我随大流带来的直接后果啊。
 
记得第一次尝试学日语是在大学的时候,修第二外语,上了半个学期我就堂而皇之的以考研为名退出了。这次,这次却不能退出,只要报名,就必须上完,否则要补交学费200块钱。
 
Susan,怎么办呢?还有的逃吗?好像没有了。没办法,我只好抽出看电影逛街的时间来背那些单词东东了。
 
 
Kenshin,真希望你能替我考试,嘿嘿。
2 thoughts on “日语课

Leave a Reply

